谷歌广告中 CTR、CPC,RPM、eCPM的名词解释

本文详细解析了网页广告中的CTR、CPC、RPM与eCPM等核心概念,对于提高Google广告收入至关重要。了解这些指标有助于优化广告策略。

摘要生成于 C知道 ,由 DeepSeek-R1 满血版支持, 前往体验 >

网页CTR、CPC和网页RPM、eCPM的名词解释

为了增加google广告收入,下面这些概念必须清楚,因为广告收入和它们息息相关。

adsense rpm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, 点击率。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(显示)。如上图,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=4/743

CPC(Cost Per Click),每次点击付费。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。
所以收入是,4×0.19=0.76

CTR=点击率,CPC=单价,RPM=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

新界面的“RPM”也并非老界面的“eCPM”。在Google这里,RPM是每千次广告单元展示的收入,eCPM是每千次网页展示的有效收入。

eCPM (effective cost per mille)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,展示的单位可以是网页,广告单元,甚至是单个广告(在 AdSense “高级报告”的“数据展示依据”下拉框中可以选择)。默认情况下,eCPM 指的都是千次网页展示(Pageview)收入。


微博:软件开发大师 微博:北京淘宝联盟
广告位招商网站 跑运输网站
评论
添加红包

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

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

红包金额最低5元

当前余额3.43前往充值 >
需支付:10.00
成就一亿技术人!
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
hope_wisdom
发出的红包
实付
使用余额支付
点击重新获取
扫码支付
钱包余额 0

抵扣说明:

1.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,按照1: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。
2.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,可以购买VIP、付费专栏及课程。

余额充值